返回学校首页

环工学院邀请北京建筑大学李俊奇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5-04-18 11:52:07 作者:admin 图片: 点击数:

2015年4月17日,北京建筑大学李俊奇教授应邀在我校迎西校区科学楼二层报告厅作了题为《海绵城市建设与低影响开发城市雨水系统构建》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山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共同主办,环工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崔建国教授主持。

会前,山西省城市规划学会理事长、山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孟兆国院长致辞。李教授围绕海绵城市规划、设计和低影响开发雨水系统进行了长达6小时的讲解,并对与会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李俊奇教授是我校市政工程专业的毕业生,现任北京建筑大学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院长,北京市青年骨干教师,北京建筑大学教学名师,环境工程学科带头人,城市雨水系统与水环境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国际水协(IWA)注册会员,国际雨水利用协会会员,硅砂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长期从事城市雨洪管理与利用、城市低影响开发方面的理论与应用研究,是国内“海绵城市”理念的重要推进者之一。

上一条:香港高等科技教育学院蔡宏教授和刘耀辉博士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美国洪堡州立大学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