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3 17:32:37 作者:新媒体中心 图片: 点击数:

2019621上午9:30,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明向校区博睿楼A座四层405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三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 教师代表、环工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典礼由院团委书记孙研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中,典礼拉开帷幕。岳秀萍院长作毕业致辞,代表全院师生向学业有成、即将告别母校、踏上人生新征途的2019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期盼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能够继承和发扬百年理工的优良传统,坚持终身学习,磨砺自身意志,雕琢个人品性,在实践中探寻真理,开辟属于自己的天地。

院党委副书记钟明涛宣读《太原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及表彰名单,学院领导为获得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副院长马旭莉宣读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及获得学位名单。

2019届毕业生代表向学院捐赠图书,传递书香,尽显对学院的情谊和对学弟学妹的爱心。毕业生代表环工1504班朱琳上台发言,回忆四年青葱岁月,感恩母校,感恩师长,表达了对学院的不舍与留恋。

最后,在喜庆的红毯下,岳秀萍院长为获得学位的毕业生一一扶正流苏,授予学位,并和每一位学生合影留念。

伴随着振奋的校歌,毕业典礼在一片不舍和喜悦的激动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环工学院“创新杯”篮球表彰会
下一条:环工学院召开2019届环境工程专业毕业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