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环工学院举办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17:43:08 作者:新媒体中心 图片: 点击数:

为了使2019级新生及其家长更加深入的了解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使新生们更为迅速地加深对环工学院及各自专业的认识,本院于2019915日下午1350在行知C332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参与本次见面会的嘉宾有环工学院院长岳秀萍、院党委副书记徐鑫(主持工作)、院党委副书记钟明涛、院学工办主任高妙玲和院团委书记孙研。

见面会开始,岳秀萍院长代表环工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对于新生信任并选择环工学院表示了感谢。随即,便对太原理工大学学校概况进行了简要描述。岳院长讲到,大学四年,培养终身学习能力极为重要。新生从大一开始对自身能力建设就要有一定思考,好好利用图书资料和数据系统等学校资源全方位提升自己。在大学里,修行在个人,积极培养自身的思考能力、自学能力和职业生涯规划能力。


接着,院党委副书记钟明涛从学生管理角度针对学生工作概况做了讲话。钟副书记提及,新生们的首要任务便是适应大学、尽快完成由中学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并把大学四年分为四个阶段分别详细介绍以帮助新生快速形成大学生思想。择己所爱,择事所成,将自己培养成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最后,新生和家长提出了一些疑问并得到了解答。随之,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圆满结束。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的召开,在新生家长与学院之间建立了一座桥梁,家校共同努力,陪伴2019级新生更好地成长,并为新生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惜取少年时。愿新生们在大学海洋里畅游的四年中,不失目标,愉快航行。


上一条:环工学院圆满完成2019年迎新工作
下一条:环工学院“创新杯”篮球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