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环工学院举办2019年“青春告白祖国”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9-21 17:49:23 作者:新媒体中心 图片: 点击数:

       2019920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博睿楼A座四楼报告厅举办了以“青春告白祖国”为主题的2019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分享会。与会人员有院团委书记孙研老师、2019年暑期“三下乡”环工学院实践队队员及环工学院全体18级同学。本次会议由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安宁主持。

       会上,“The best one”实践队分享了其赴山西省长治市三下乡的心得体会,其负责人提到这次下乡体验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同时,也给了我们一些建议。她表示招兵买马很重要,并且要尽可能多找一些本地人。清源实践队是另一支三下乡的服务队。这次经历对他们来说,是一次有趣的体验,使他们更为切实地体验到了物流的过程。

       二青会志愿实践队代表人讲到,成为志愿者奉献自己服务社会是很光荣的。跳水志愿队队长表示这次志愿服务极大地锻炼了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开幕式志愿服务的杨晓宇较为详细地介绍了在二青会的岗位、吃住等,希望大家将来积极参与。足球-信息技术部的景泓菲总结道,所谓团队,就是所有人为同一个目标而努力。城市志愿服务的侯耀均说,此次二青会丰富了自己的阅历,拓宽了朋友圈,也提升了自己的价值,拥有了一颗志愿服务的心。

       晋中市家用照明设备调研实践队明白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改善并提高了沟通技巧。

       赴井冈山社会实践队则以小品剧的形式表明了他们的收获,井冈山精神在他们心中有不一样的意义。院团委书记孙研老师看到了同学们的朝气,并点明本次会议的主题“以青春告白祖国”。


       最后集体奏唱国歌,团歌,校歌。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 “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之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环工学院圆满完成2019年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