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九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18-10-25 16:39:58 作者:环工学院信息中心 图片: 点击数:

为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明确发展方向,科学合理的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1024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博睿楼四楼报告厅举办了大学生第九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本次比赛的评委嘉宾有本科2016级辅导员孔德冲学长、本科2016级辅导员牛宇锟学长与2017-2018年学生联合会主席冀鹏宙学长。

 

88F9E

比赛开始之前,主持人先对各位评委、参赛人员及观众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说明了大赛流程。随后大赛正式开始,张铭浩张诗雨王晨阳侯炜马田宋承禹同学分别上台展示了自己的VCR并结合自己所做PPT演示文稿发表演讲。他们对自我的优势劣势进行了全面分析,为自己未来人生制定规划目标。他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选手演讲结束之后,评委根据参赛同学的展示内容进行提问,对他们计划的可行性作出评估,并针对一些在职业生涯规划中常见的问题给出了宝贵建议。

 

88F9E

通过本次比赛,各参赛同学都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同时,其他参与的同学也收获了关于自身未来规划方面的宝贵经验。

经过最终的评定,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结果如下:

 

宋承禹同学荣获一等奖;

侯炜同学荣获二等奖第一名,

张诗雨同学荣获二等奖第二名;

张铭浩马田王晨阳同学荣获三等奖。

 

大会最后,牛宇锟学长对本次比赛作总结点评,至此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不仅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能力,还帮大家树立了职业生涯设计理念。展现了学生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同时,对学生发掘自我潜能扩大发展空间都有着积极地影响。

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激发自我潜能,相信随着我们的不断努力提高,环工学院在未来会不断迈向更高的台阶

 

66EB2

 

上一条:青春集结令 新生才艺大赛
下一条:环爱飞翔志愿服务队第二周爱心包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