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给排水专业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9 17:20:06 作者:新媒体中心 图片: 点击数:

619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四层会议室召开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院长岳秀萍、给排水系主任李红艳、教师代表、辅导员及给排水专业全体毕业生。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孙研主持。


座谈会伊始,孙研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座谈会的主要议程。岳秀萍院长代表学院向2019届给排水专业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并希望毕业生代表就学院未来的发展给予一些建设性意见。

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各班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表示,感谢母校给予自己的教育及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学生们在发言中,就专业课程设置、实践环节、毕业设计、管理服务、第二课堂形式与内容等多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岳院长表示,学院会高度重视同学们反馈的意见,并会反馈给相关部门尽早制订解决方案,以更快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并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利用各种信息渠道多与老师们交流,常回母校看看,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

之后,各班还参与 “我与我的职业之路”、“感恩母校,毕业献礼”—给母校的一次献言、毕业生捐书等相关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座谈会在一片不舍和喜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第十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条:学院队伍参加“以青春之舞,燃五四之魂”啦啦操大赛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