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教学科研工作规章制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教室使用规定(试行)

发布时间:2017-03-02 15:59:45 作者:jklr 图片: 点击数:

学院研究生教室指我院现有的四层 A407 教室、层 A409 教室。根据我院公房使用管理办法,结合学院实际,特制订本使用规定。

一、研究生教室用途

A407 教室和 A409 教室主要用于学院二、三年级研究生进行正常的日常科研、学术交流、讲座等等。

二、研究生教室的管理

(一)资产管理

1.遵循我院公房使用管理规定,研究生教室的固定资产设备设施由党政办负责。

2.党政办每月指派专人对固有资产进行核查。

(二)使用管理

1.A407 教室和 A409 教室的使用责任人是研究生二、三年级辅导员。

2.党政办只面对辅导员交接,由党政办通知辅导员。交接时辅导需要提供使用学生名单、值班分配表,报党政办备案。

3.辅导员安排好研究生的值班工作,平时安全教育及正切使用设施设备,在使用完电器设备要随走随关电源,尤其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严禁在教室做饭等现象发生,出现问题后学院将追究相关辅导员责任。

4.教室使用中无特殊使用要求下,保持现有桌椅板凳的摆放位置不得变动。

5.设施在使用期间如遭人为损坏,或者丢失,按照学院固定资产管理办法,由使用人负责照价赔偿。

6.交接钥匙只限每个教室一把,值班人员按时交接,严禁私配钥匙,如发现有私配钥匙情况,将收回并取消使用权。

 

注:本管理办法自 2015 11 16 日起实施。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设计管理细则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课程考试管理工作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