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关于补充选任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中心负责人的方案

发布时间:2020-12-29 11:56:39 作者:hgxy 图片: 点击数:

因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主任空缺,根据《太原理工大学学院系(部、中心)机构设置及负责人选聘办法》(校党[2017]27号)相关规定,经学院党委会议研究决定,拟对我院实验中心主任职位进行补充。

一、选聘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素养和思想品德,遵纪守法,清正廉洁,身心健康;有奉献精神、团队意识和高度责任心;有较好组织管理能力或潜质。

2.近三年每年年度考核为合格及以上,爱岗敬业,在本职岗位上工作表现好。

3.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和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年龄55岁以下,来校工作三年以上。

二、名额及任职期限

实验中心主任1      任期4

三、选聘方法与步骤

本次选聘采取竞争上岗的方式进行,由院党委负责组织。主要程序如下:

1.院党委制定选任实施方案,报组织部备案后公布。

2.个人申报。在学院网站通知下载附件《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中心负责人自荐表》,填写后报学院党政办,报名时间截止202114日中午12:00

3.院党委审核后,公示通过审查的人员名单;

4.素质测试;

5.民主推荐

6.组织考察;

7.经党政联席会研究确定人选;

8.向校党委组织部报送聘任名单;

9.院党委组织宣布。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上一条:2020年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绩效考核申诉表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东南大学沈来宏教授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