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之学生党支部书记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7-04 16:21:15 作者:孙研 图片: 点击数:

201973日,环工学院 “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之学生党支部书记业务培训会在学院三层会议室顺利开展。党委副书记钟明涛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主题带领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专题学习。

会上,钟明涛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随后就《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向各位做了解读,重点针对高质量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和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两方面对各支部做了要求,并就如何增强学生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打造出一支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学生党员队伍与各支部书记做了深入交流。 

最后,他又带领各支部书记学习新发布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介绍了《条例》出台的背景,从党支部的主要功能和重要作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等方面结合学校学院实际情况与各位支部书记进行探讨。

通过此次培训交流,各党支部书记更加明确自身肩负职责,党性意识得到进一步锤炼,都表示将把党员教育管理这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做牢做实,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优异成绩向建党98周年献礼。

 

上一条:环工学院召开2016级马院本科生赴环工学院辅导员助理实习总结大会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