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暑假研究生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5 16:44:40 作者: 图片: 点击数:

74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博睿楼召开2019年暑假研究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钟明涛、学工办主任高妙玲、辅导员徐莉及17级、18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书记钟明涛向大家传达了学院对留校研究生的关心与慰问,并多次强调实验室安全,嘱咐学生暑期在校期间服从学院及导师管理,严格遵守实验室规章制度,妥善安排暑假学习和生活。


学工办主任高妙玲、辅导员徐莉分别提醒学生,在假期期间要做好宿舍、实验室等地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饮食安全等,提高自我保护和自救互救能力,防止意外事件发生。

最后,预祝同学们度过一个有意义、充实而愉快的暑期生活。

 

上一条:我院赴偏关县泉子湾村扶贫联系点慰问帮扶户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召开16、17级暖通专业本科生交接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