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环工学院召开2016级马院本科生赴环工学院辅导员助理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4 17:15:25 作者:高妙玲 高璐 图片: 点击数:

201973日早上11:302016级马院本科生赴环工学院辅导员助理实习总结大会在环工学院楼303教室举行。党委副书记钟明涛、学工办韩锋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165名实习生出席会议,学工办主任高妙玲主持会议。首先,由钟书记对马院实习生一个多月来的实习情况做出了评价总结,肯定了实习生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严明的纪律作风。同时也强调,这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再次派遣实习生来环工学院协助各部门工作,工作中充分感受到了思政人应有的素质与能力。进而寄语各位同学将与环工的这份情谊继续保持并发扬,也祝愿同学们可以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继续成长。



随后,实习生们各自发言总结了自己的实习生活,分享了实习经历中的收获与不足。感谢各位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与悉心教导。接着,由钟书记为实习生进行了优秀实习生表彰并分别合影留念。


最后,高妙玲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加强理论与实践的重要性,并教导实习生除了在理论知识上应当刻苦学习,更应当学习为人处世的道理。

实习是大学生从校园步入社会的过渡期,是体验理论到实践的转变的过程。实习生们将通过这次实习的机会,了解自身的长处与不足,为将来择业做好准备。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召开16、17级暖通专业本科生交接工作会议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之学生党支部书记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