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党员赴百团大战教育基地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8 14:38:01 作者:admin 图片: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教育事业,1116日,我院组织46名党员到阳泉市狮脑山百团大战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百团大战纪念馆内的一段段文献资料、一张张影像图片、一件件革命文物和电子模拟情景展厅,生动地再现了百团大战的英雄业绩,让人瞬间回到那个战火纷飞、艰苦抗战的年代,更加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增进了爱党、爱国的热情。

在百团大战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致敬默哀。党委负责人带领大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明史励志。他要求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工作,传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汲取前进力量,在新时代展现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以忘怀的党性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鼓舞了斗志,坚定了信念。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必当铭记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以英雄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努力做出经得起历史和群众检验的工作实绩。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校长奖学金公开评选答辩会
下一条:环工学院给排水本科党支部举行“党员进课堂”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