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润民环保集团就研究生培养与产学研用进行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0-07-30 14:36:45 作者:hgxy 图片: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书写山西生态环境保护新篇章。728日下午,太原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润民环保集团在明向校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304会议室,就研究生培养与产学研用进行了深入广泛交流。润民环保集团董事长江家京、技术副总沈鹤龄、人力资源副总白明亮、企管副总张雪琴、集团商学院负责人吴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鑫、院长岳秀萍、副院长易群,各学科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岳秀萍主持。

1

岳秀萍院长代表学院对江家京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加快推进校企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是人才培养的需求,是青年教师发展的需求,也是学科发展的需求。易群副院长就学院基本情况及学科建设进行了介绍。江家京董事长就润民环保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在环保产业布局、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做出的业绩进行了介绍,他希望院企双方能够在学生奖学金与青年教师助研金设立、人才培养、博士后工作站设立、科技创新、战略产业等方面精准对接,优势互补、务实合作,推动校企共赢发展。双方与会人员就此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意向。

最后,徐鑫书记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能够扎实推进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润民环保集团在研究生培养、科技合作、党建工作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希望学院能够发挥人才优势,助推企业发展。

上一条:环工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返校工作会议暨“返校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