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环工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返校工作会议暨“返校思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08-20 14:22:29 作者:hgxy 图片: 点击数:

820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307会议室召开2019级研究生返校工作会议暨返校思政第一课。学院全体领导出席会议,全体研究生导师及19级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易群副院长主持。

院党委书记徐鑫对19级研究生顺利返校表示欢迎,他从国家、山西、学校、学生四个层面回顾了全国上下团结合作、共克时艰、敢于胜利的抗疫故事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高校防疫工作形势仍然严峻,要理解并配合学校学院各项工作,做好个人防护。二是要严守纪律,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及封闭期间的各项规定,守住底线。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尽快投入到学业科研中去,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用实际行动弘扬青年正能量。

院长岳秀萍对学院的十四五发展目标和学科建设进行了详细解读。其他院领导分别从学生服务管理和实验室安全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

同学们表示一定要提高认识,珍惜学校创造的学习环境,发奋努力,不断取得更大进步。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赴浙江大学学习调研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润民环保集团就研究生培养与产学研用进行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