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7 15:07:46 作者:凌臻旭 尚雪 图片: 点击数:

10月25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学院四层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明涛、团委书记孙研出席大会,由各基层班级推选的62名本科生代表、15名研究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团委书记孙研致开幕词,她表示,这次大会的召开对于加强学院学生会以及研究生会自身的建设,提高组织凝聚力和执行力有重要意义,并希望各位代表珍惜自身荣誉,行使好政治权利。

党委副书记钟明涛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历届学生组织的辛勤工作予以肯定,并向在座的各位代表以及学生干部、全院青年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能够立德润终身、增智长见识,交友开眼界、锤炼显担当。

 

上任学生会主席张杰、研究生会主席刘勇超分别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各位代表听取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代表提案

 

大会选举产生了太原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第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出席太原理工大学第次学生代表大会、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预备人选审订通过了《太原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和《太原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章程》。

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胜利闭幕。

上一条:走进实验室——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秋季学期团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