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本科生专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1-01 09:14:52 作者:郝峰娇、巩佳佳、孙桤敏 图片: 点击数:

20211028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行知楼B117举办专业宣讲会,环境工程专业大一新生参加,宣讲会由张峰老师主讲

 

宣讲会伊始同学们观看了由学长学姐们出演的短片每一段视频中都凝结着学长学姐们的殷切希望与祝福紧接着张老师对环境工程专业进行详细介绍,从学院和专业的历史说起,将专业的具体分类有条不紊一一讲解使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细致的了解为更深一级的专业分流做好准备。专业讲解完毕,张老师为同学们介绍环境工程专业的就业前景和研究方向等

 

本次专业宣讲,让同学们对本专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的兴趣,为之后的专业学习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大学生绿色创新工场实践基地开展迎新讲座
下一条:走进实验室——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实验室开放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