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给排水本科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9 16:22:13 作者:王若锦、巩佳佳、杨孟涵 图片: 点击数: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给排水本科党支部于1126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给排水本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给排水本科党支部书记巩佳佳主持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巩佳佳作了宣讲报告,明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并带领大家学习领会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给排水18级肖子君、姚萌和19级马士博、徐得恩分别作为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两部分的领学人,通过对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历史时期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回顾学习,使与会同志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与会成员就会议内容理解作了发言讨论。支部书记巩佳佳强调,要做好会议精神的深入学习研讨和宣传宣讲,在平时要不断地学习和思考,紧跟时代步伐,牢记时代使命,并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思想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榜样6》
下一条:环工学院举办2021年“三个一百工程”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