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生骨干暨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8 16:21:02 作者:文字:钟明涛 图片:环工学院 图片: 点击数: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127日下午五点钟召开了学生骨干暨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各班班长、团支书、党员、宿舍长及防控专班负责人110余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明涛、副院长马旭莉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

 

钟明涛结合1126日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就近期当前全国和省内疫情防控形势、学校整体防控措施、教学计划调整和专班工作职责等进行了传达和部署。马旭莉对近期学生防控工作和安全稳定进行了具体要求和安排告诫同学们在当前疫情形势如此严峻的状况下,要更加注意实验室和用电安全问题。会上,学工办负责人孙研就实验室安全、网络安全、防范电信诈骗、期末考试和疫情期间心理调适方法再次给参会同学做了提醒和分享。  

 

会议要求学生骨干和专班负责人要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强化落实,注重细节、宣传正能量,展示新作为。会议号召全院同学自觉配合和执行学校防控要求,安心学习备考,以实际行动做好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及专项经费申报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