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及专项经费申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2-01 21:15:05 作者: 图片: 点击数: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128日上午九点召开了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申报及专项经费申报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学科建设委员会专家组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建成主持。


院长王建成简要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经费申的改革情况,以及学院2022年经费支出情况,介绍了2023年科研成果及建设项目申报情况。主要团队负责人从项目概况、对标科研指标、总体目标等方面分别对拟申报的学科建设项目进行了汇报。学科建设委员会专家围绕科研成果,建设项目的立项依据、预期成效及项目的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王建成院长提出建议,根据各科研团队评估的2023年支撑学科发展的标志性成果,结合我院学科发展情况及需求,同时考虑学校分析测试中心和学院实验中心享的大型仪器设备,学院本着各学科发展普适性、受众性和协调性的原则,对基础性学科经费统筹使用,满足各学科发展的需要;对竞争性学科经费以成果为导向进行分配。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潘燕春作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认可学科建设委员会的决议,赞同基础经费普适性,竞争经费导向性的原则,支持学院各项经费统筹规划。积极推进学院学科建设。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本科教学储备项目汇报会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生骨干暨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