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本科教学储备项目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12-01 21:23:13 作者: 图片: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提前谋划本科教学建设项目,持续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1月28日上午召开了2023年本科教学储备项目汇报会,学院党政领导、学科专家组及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建成院长主持。

会上,环境工程和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两位系主任从项目概况、立项依据、实施计划、实施举措、总体目标等方面分别对虚拟仿真教学项目、实验设备更新项目、教学基地建设项目等8个储备项目进行了汇报。

与会专家围绕项目的建设基础、存在的问题、预期成效及项目的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王建成院长提出了具体改进意见,建议两位系主任在瞄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评估基础上,进一步细化方案,在项目的针对性、可操作性、紧迫性、必要性等方面完善建设内容,切实提高储备项目质量。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潘燕春作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储备项目的建设思路清晰、论证充分、特色鲜明,希望两个专业根据人才培养目标,优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提升学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窗体底端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及专项经费申报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