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支部建设

    暖通本科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双塔寺烈士陵园扫墓

    发布时间:2018-04-23 11:20:38 作者:hgxy 图片: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精神的丰碑永不褪色、红色的基因代代相传,422日上午,暖通本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双塔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瞻仰革命先烈,做新时代先锋”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早晨九点全体党员乘车抵达烈士陵园。全体党员佩戴小白花,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列队,进献鲜花,肃立默哀,表达对革命先辈深深地缅怀和敬仰之情。在党员赵达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参观革命烈士事迹陈列室,协助工作人员清理陵园,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先烈的缅怀和敬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一方面是全体党员向烈士表达缅怀和敬仰,另一方面也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教育和激励。党员们表示,是革命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才换来今天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和祖国的繁荣昌盛。作为学生党员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就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学习文化知识,掌握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告慰先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下一条:学院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