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支部建设

    我院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讨论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30 14:42:05 作者:hgxy 图片: 点击数:

    20161227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学院党委要求,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淼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说明了查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组织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各位党员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集体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争取以后在生活和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各位党员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并对自身在工作、生活等方面有了更高的要求。

     

     

     

     

     

     

     

     

     

     

     

     

     

     

    上一条:环工暖通本科党支部开展关于“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环工本科党支部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