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支部建设

    我院环工本科党支部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6-11-13 15:02:53 作者:hgxy 图片: 点击数:

    20161111日,环工本科党支部进一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召开了“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讨论会。

    首先,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温了以红军为代表的无产阶级革命先辈为了人民的利益历经千难万险、夺取革命胜利的光辉历程,学习了他们不畏艰难、勇于牺牲、甘于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品质。

    讨论会上,吴广同志介绍了秦宁、陈铁两位同志在日常生活中甘于奉献的事迹,极大地帮助了学习、生活有困难的同学们,号召大家向支部内的秦宁、陈铁两位同志学习,他们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极高的思想觉悟要求自己,加上不求回报甘于奉献的精神,才能做出这样平凡而伟大的事情。其他党员也纷纷讨论日常生活中,自己见到的或者所践行的“讲奉献、有作为”典型事迹。

    通过学习和讨论,与会的党员同志一致认为,讲奉献,有作为是每个党员必须履行的重要义务。在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之后,不仅加强了支部内全体学生党员对于“讲奉献、有作为”的进一步认识,还有助于我们学生党员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在平凡的生活中做出真正有益于人民群众的事情。

     

     

    上一条:我院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讨论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我院环工本科党支部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