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支部建设

    我院环工本科党支部开展“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06-15 14:58:50 作者:hgxy 图片: 点击数:

    2016613日下午,环工本科党支部开展了“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讨论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讨论会上,党员和预备党员分为三组就上课迟到、考试作弊、晚归或夜不归宿这三个话题分别展开讨论,同时,每组成员之间也进行了内部自由讨论。所有党员一致认同“讲规矩,有纪律”是每名党员应有的最基本的觉悟,各组成员从自身角度出发,结合实际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观点,如实表达了对“讲规矩,有纪律”的理解与看法。

    会议最后,各位党员开始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自身在“讲规矩、有纪律”方面的不足。吴广同志作会议总结,希望所有同志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使“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一种自觉行为。

    通过专题学习,不仅加强了支部内全体学生党员对于“讲规矩、有纪律”的进一步认识,还让支部内全体学生党员们意识到校园违纪的危害性,并认识到作为党员应该更多的引导和宣传正能量,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肩负起“立榜样,树新风”的重任,引领积极向上的校园之风。

     

    上一条:我院环工本科党支部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我院环工本科党支部开展“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