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支部建设

    环工学院举行各党支部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2015-01-06 16:41:58 作者:admin 图片: 点击数:

    根据上级安排,环工学院于2012年12月19日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环工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出席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崔志强、学工办主任和团委书记及党员60余名。

        此次会议由崔书记主持。崔书记首先对学生党支部上一年的工作予以肯定,并指出下一年要再接再厉把学院党支部工作进一步做好,对党员提出严格要求并寄予希望和重托,使这支队伍在各方面走在前列。经过选举本次会议产生了国防生支部、环工支部、给排水支部、暖通支部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其中国防生党支部书记由高妙玲担任,组织委员由武国瑛担任,宣传委员由王志栋担任;给排水党支部书记由刘富龙担任,组织委员由程浩东担任,宣传委员由赵森担任;环工党支部书记由贾朝富担任,组织委员由焦琛担任,宣传委员由冉明波担任;暖通党支部书记由郭庆垒担任,组织委员由郑方担任,宣传委员由罗婷担任。在热烈的掌声中环工学院各学生党支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环工本科党支部开展“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