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我院开展2016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16-03-29 14:36:02 作者:admin 图片: 点击数:

327日,环工学院与外国语、体育、国际交流学院共同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2016年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在《国际歌》的伴奏下拉开了序幕。

党课的第一讲是《端正入党动机》,吕兴宇老师首先讲了“明确三重身份,认清时代激流,找准进步方向”,并强调了“学好党章,上好党课,争做合格学员“的重要性,让学员明确了自己的身份及目标,受益匪浅。

孙转科老师的《何以解忧,唯有改革》,以诙谐幽默的语言为学员讲述了“坚持人民性与科学性的统一”、“二级火箭理论”、“四大思潮”、“十二个分歧与对立”等多个有关党史发展的主题,让学员了解了共产党的传承。

崔志强书记讲授的《独立、主动、积极、充实每一天》,阐明了入党的真正原因、党的性质以及教导同学们将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王继明老师的《坚持“三个自信”为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而奋斗》介绍了道德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最后以贾朝红老师的《党章辅导》压轴出场,进一步向同学们诠释了入党与党的建设相关内容。通过一天的党课培训,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发展史、党员的义务与责任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等内容。

上一条:校检查组对我院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下一条:山西省高等学校发展学生党员工作实施细则(晋高工[2015]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