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2 18:38:46 作者:hgxy 图片: 点击数:

2017912日下午,环工学院在明向校区学院三层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学院院长岳秀萍、党委副书记崔志强、副院长杜震宇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岳秀萍院长主持。

会上,岳秀萍院长首先传达了教务处关于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通知,对审核评估涉及的教师座谈、教师讲课等工作做出了要求和部署,号召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高认识,以积极负责的态度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接下来,岳院长从专业学科的建设与发展、本科教学工作基本情况和本科教学的特色与成效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

会上,杜震宇副院长通报了近期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听课和教学档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教师积极整改,规范课堂教学PPT制作及板书的使用,并在本周四以前完成教学档案的补充及完善。

崔志强副书记对学生积极参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做出了要求,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在学生中做好动员工作,让学生了解本科评估的目的和意义。最后,崔书记对新生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学院将与基础学院沟通举办新生专业介绍,要求三位系主任认真准备相关内容。二是从17级开始每个班配备一个专业教师,指导学生的专业课学习,增强学生的专业认同感。

 

 

 

 

 

上一条:环境工程专业毕业设计获评“2017年度全国高校环境类专业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
下一条:我院召开环境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