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我院召开环境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7-09-04 10:24:28 作者:jklr 图片: 点击数:

2017 8 29 下午,我院环境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启动动员会在博瑞楼三层学术厅举行。学院院长岳秀萍、党委副书记崔志强以及承担环境工程专业教学工作的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专业负责人张峰就环境工程专业在过去一年认证预热准备期所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并就专业现有情况与工程认证标准之间的对标吻合度进行了简要分析。
随后,岳秀萍院长对环境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启动进行了动员,并针对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程序、基本要求以及工程认证文件的内涵和要点和全体教师进行了交流指导。
崔志强副书记从国际化的角度对工程认证的概念进行了阐述,并就工程认证工作对教师和学生的正面有利影响进行了分析,强调了我院环境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对于全院“十三五”规划目标完成的重要性。
最后,由系教学副主任端允宣读了下一阶段认证工作详细的部署安排。此次会议也标志着我院环境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工作的正式启动。

上一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在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第六届第五次会议中喜获两项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