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学院召开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复评认证申请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7-06-28 09:58:20 作者:hgxy 图片: 点击数:

627日上午八点,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复评认证申请启动会在明向校区环工学院三层学术报告厅举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四位院领导及给排水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大会。系主任李红艳主持会议。

 

 

会上,岳秀萍院长解读了《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标准》(2016年试行版)及《专业补充标准》的核心部分,并详细介绍了专业评估到专业评估认证的历史与发展现状、新阶段和新特点、工程教育认证的新理念及评估认证工作基本程序与基本要求。

 

 

李红艳介绍了《2016版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培养计划》与《2012版培养计划》的变化,着重强调了2016版培养计划中毕业要求对培养目标的支撑和课程体系对毕业要求的支撑。

 

 

杜震宇副院长介绍了复评认证申请书撰写的注意事项,并对撰写分工及重点、难点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最后,张国兴书记和崔志强副书记强调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复评认证的重要性、时间的紧迫性,并要求全体教师凝聚力量,积极配合学院及系的工作,认真完成各自的任务,高质量地完成本专业复评认证申请工作。

 

上一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接受评估认证专家组第二次教学质量督察
下一条:环境工程专业2013级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教学环节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