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学院队伍参加“以青春之舞,燃五四之魂”啦啦操大赛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5-11 21:24:11 作者:信息中心 图片: 点击数:

2019年5月11日星期六,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参加主题为“以青春之舞,燃五四之魂”啦啦操大赛,各指导老师及各相关社团负责人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共十支来自各学院的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环工学院文艺部于三个月之前开始挑选队员,挑选音乐,编排动作,排列队形等一系列前期准备。在前期准备之后,投入了不知疲倦的日夜苦练。时至今日,三个月的排练,无数个炎热的下午,寒冷的夜晚,一遍又一遍的打磨动作早已使每一步动作深深的烙进所有队员的心中。终于,我们环工学院的队员们迎来了这激动人心的一天。

环工学院代表队一上场就让评委和观众们眼前一亮,她们用青春靓丽的造型,自信的姿态,干净利落气势十足的舞姿,默契的团队配合,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全场的观众都在为精彩的表演欢呼呐喊,评委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最终,环工学院代表队以一等奖的卓越成绩结束了这场比赛,优异的成绩凝聚着所有参与者的心血,优秀的啦啦操队离不开每一位队员的坚持与付出。环工学院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学院,环工学院的学子将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努力为学院团学工作的发展做贡献。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给排水专业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环工学院第五届模拟面试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