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节能减排和大学科技竞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12-13 17:02:02 作者:环工学院信息中心 图片: 点击数:

为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大学科技竞赛,129日,环工学院科学技术协会在博睿楼四楼报告厅举行节能减排和大学科技竞赛宣讲会。

会议由科协部员吕觊凯和任芮两位同学主持,环工学院大一大二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和宣讲会内容。大会第一项,赵晋学姐为同学们讲解了一些关于大学生科技竞赛的相关的知识。赵崇正学长以PPT的形式为同学们介绍一些答辩时的攻略。


AC91

大会第二项,同学们向学长学姐提出自己的疑惑,由学长学姐答疑。


大会第三项,殷张弘余学长分享自己的经验并总结大会,呼吁大家积极参加赛事。

本次会议的举行让同学们对竞赛产生兴趣,使同学们了解到参加科技竞赛对于个人学习和成长的益处,同学们也会更加积极地去参加科技竞赛,锻炼自己,挖掘自己的潜能。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辩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