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来挑战!挑战杯!

发布时间:2016-12-09 21:25:04 作者:xglr 图片: 点击数:

 

     1219日(周一)晚上七点,博睿A4楼会议室,环工学院举行挑战杯节能减排宣讲会。

 

   

    如果你感觉到了自己心情澎湃,如果你渴望了解更多,如果你想见见往届挑战杯中的环工学院牛人那就来环工学院挑战杯节能减排宣讲会吧!感受师长们的殷殷期盼,听听师兄师姐们的经验之谈,掌握来自科协的最新信息,最重要的,了解赛事的日程和要求,然后做出自己的决定!

 

 

   其实,挑战杯并不难

 

  

   给自己一个机会,1219日(周一)晚上七点,博睿A4楼会议室,环工学院挑战杯节能减排宣讲会,期待你的身影!

 

 

太原理工大学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已经开始进行了,相信各位参赛同学早就已经准备好了,现在我们将正式进行相关流程,流程如下:

首先,因竞赛遵从《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章程》,作品评审遵从《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评审规则》,所以请参赛同学仔细阅读其内容。其次,作品提交问题,参赛作者要按要求认真填写《作品申报书》,并提交电子版、纸质版完整作品各1份,原则上每个团队不超过8人,指导教师不超过2人。填写完成后,各队队长请务必于226日晚9点前将作品(电子版和纸质版)交至科协王予昭处(联系方式:18406595890qq614518597)。最后请大家认真负责的去对待此次竞赛,也希望大家能为我院乃至我校贡献出优秀的作品。希望大家踊跃报名,期待大家优秀的作品!

 

 

 

上一条:环工学院各类竞赛活动
下一条:校辩论赛环工学院惜止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