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9-15 14:59:19 作者:徐莉 图片: 点击数:

915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明向校区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院学工办主任高妙玲、辅导员徐莉、巩佳佳及全体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高妙玲主持。

27ADE

会上,高妙玲向远道而来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概况及发展历程。

之后,徐莉介绍了有关研究生生活、安全、学习、科研、奖助等事宜,还与同学们现场互动,深入交流,详细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2657C

    最后,孔佳佳着重强调了2019年开学典礼的注意事项,确保该项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新生见面会搭建了老师与学生的有效沟通平台,希望同学们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人生阶段!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新生及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新学期研究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