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举办扑克牌“双升”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25 15:28:19 作者:张鹏 图片: 点击数:

20201222日,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组织的扑克牌双升比赛在博睿楼205举行。最终,刘吉明、孔鑫组合凭着默契的配合、高超的技艺,夺取了双升比赛冠军,曹昉、余丽组合,易群、端允组合分别获得亚军。

111111

此次活动得了学院党委与行政的大力支持。扑克牌“双升”比赛目的是为丰富教师的文化生活,搭建交流、展示的新平台,使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放松。希望通过此次比赛促进教师间的交流、加强学院的凝聚力。

222222222

尽管比赛赛程非常紧凑、比赛时间短,但参赛老师们毫无怨言、积极参与,在比赛过程中也是眉欢眼笑,一旁观战的老师们同样非常享受这一过程。扑克牌“双升”比赛不仅丰富工会活动形式,还促进员工之间的联谊和交流,取得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系列活动欢庆“三八”妇女节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胜科(长治)水务教学实践基地正式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