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第六个国家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16:48:26 作者:徐得恩 钟明涛 图片: 点击数:

        415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博睿楼A307会议室举办第六个国家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旨在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环工学院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韩锋老师主持。

 

    韩锋老师首先对设立国家安全教育日的重要意义进行说明,为大家讲解何为国家安全、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及相关罪名。

    随后韩锋老师播放警示案例视频,并对全体学生提出学习工作中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要求。

 

    最后,韩锋老师对大学生生活中应注意的有关国家安全问题再次进行强调,并做总结发言。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收获较大,对国家安全法的了解更加深入。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举办第三届奇葩说辩论赛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春季学期团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