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支部建设

    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三基建设”落实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27 16:02:01 作者:hgxy 图片: 点击数:

    926日下午,学院在明向校区博睿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基层党支部“三基建设”落实推进会议,安排部署落实推进“三基建设”具体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兴、10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国兴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张国兴带领全体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集体学习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加强“三基建设”的实施方案》,重点强调了“三基建设”的主要目标和工作任务,要求各支部认真落实2017年下半年的重点问题和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各支部从以下五方面具体落实推进“三基建设”:(1)“三基建设”台账的修改完善、整改落实;(2)扎实做好基础工作;(3)严格落实支部“三会一课”制度;(4)“党支部工作创新计划”推进落实;(5)“党员党性锤炼六个一工程”推进落实。

    会议通报了学院党委开展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学习交流情况和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专题学习研讨情况,通报了各支部党员个人学习心得上交情况。会议还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应知应记要点》。

     

     

     

    上一条:学院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学院学生党支部掀起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