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明向校区勤工助学“助理课堂”2016-2017学期第二学期开课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07 09:45:54 作者:xglr 图片: 点击数:

 

  各位同学:

新一期的勤工助学助力课堂已经开始报名了,本次助力课堂课程丰富,内容精彩。作为勤工助学岗位培训的有力支持,通过参与助力课堂,让学生真正获得实用的技能。请各位老师及同学广泛宣传,动员学生积极参与。具体课程内容安排可见通知:

 

http://qgzx.tyut.edu.cn/th_news.jsp?id=QbCCoJ7y1vujjFbzYPw+dFUkJsTRY/BN4E+J7W0UyXiUIWZSO+3fqol5F0a5w6J6cWLpsUWfy/8=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工办

201645

 

 

    

 

 

上一条:关于2017年在校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办理的通知
下一条: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我院参赛者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