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部分校友回母校相聚

发布时间:2014-05-06 11:07:09 作者:hgxy 图片: 点击数:

五月的太原理工大学春意盎然、生机勃勃,欢声笑语、情深意浓。在这美好的日子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给排水专业2000级、暖通专业2000级、环工专业90级部分学子相逢20年、10年回访母校,师生共聚,同学相会。

五一假期,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名给排水2000级校友、暖通专业2000级的37名校友、环工专业9027名校友,带着对母校的眷恋,对老师的深情和对同学的情谊,相聚母校。参加此次聚会的有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岳秀萍教授、90级、2000级的教师代表。岳院长简要介绍了近几年环工学院的建设、发展及未来规划,并对大家的回访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岳院长指出,环工学院规划搬到榆次明向新校区,希望大家有机会去明向校区参观,并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母校的发展与进步,也希望大家对母校的发展与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及建议,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期间,校友参观了学院,重温求学时光;举行了联谊会,追忆当年往事;与老师代表举行座谈会,共叙了师生情谊。

 

 

 

上一条:我院举办114周年校庆新老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院校友召集人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