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实验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7 10:20:39 作者:徐莉 图片: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实验室安全风险防范和安全教育,有效预防和减少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和财产安全,917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博睿楼四层会议室举行2019级研究生新生实验安全教育培训,实验室安全员时红老师和19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时红老师简要介绍了我院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强调实验研究在研究生学习科研中的重要地位,希望新生充分利用学院实验条件,开拓思路,提升科研水平,顺利完成学业。

同时时红老师就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作了详细说明,列举了学生在实验室因违规操作导致的安全事故,让新生更加明白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在实验室使用和管理过程中严格遵守安全规则,树立良好安全意识,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本次培训是我院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每一位研究生学习、实验息息相关,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有助于大家时刻提高警惕,预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教学、科研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给排水专业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