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求实杯”足球赛初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9-11-19 10:20:22 作者:新媒体中心 图片: 点击数:

传承足球美,飞扬学子情。为促进各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116日,我校举办的“求实杯”足球赛——环工学院对抗轻纺学院小组赛于明向校区东操场展开激烈的角逐。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两支球队展开了激烈的对抗。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凭借巧妙的攻略,熟练的脚法,默契的配合,多次突破对方的防线,破门得分。上半场环工学院以1:0领先轻纺学院。

 

 

 

中场休息后,双方都进行了人员和战术的调整。比赛来到下半场,双方队员激情澎湃,场下观众为队员们呐喊助威,轻纺学院虽然比分落后,但他们并没有因此放松防守,环工学院最终以1:0取得本场胜利。

本场比赛增进了双方球员的友谊,同时也加强了队员们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现了队员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百强团支书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