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科协各部门简介

发布时间:2016-10-18 20:44:51 作者:xglr 图片: 点击数:

环工科协

 

 

科协简介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是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领导下,旨在为全院学生提供大学生科技教育,培养创新精神的组织。环工科协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建议广大师生,大力开展有利于科技生产,科技交流,科技应用的活动(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辩论赛,节能减排大赛的承办等)。竭力为全院学生营造一种良好的科技创新的氛围,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使同学们富有新意的想法可以得到更多展示的机会。

环工科协下设三个部门,分别为竞赛部,办公室部和科创部。

 

 

部门介绍

 

办公室部

办公室部是科协的基础部门。主要负责各类活动的通知及宣传稿撰写,活动人员的签到,活动结束后通讯稿的撰写,对各类活动赛事的相关资料的整理存档,科协会议的记录,科协日常资料的编写和整理及科协内部活动的组织策划。办公室部的人员是颇为低调的幕后工作者,深藏功与名地协助其他部门,他们的内心独白是“我愿意为你”。

 

竞赛部

竞赛部是科协的组织策划部门。主要负责组织全院学生参与各类科技文化知识类竞赛,统筹各项赛事及活动的宣传,策划及组织。主要负责的比赛有全国大学生挑战杯,节能减排大赛,全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数学建模比赛,山西省高校辩论赛等大型赛事。科创部的人员颜值高,口才佳,男生睿智风流,女生活泼开朗。他们的内心独白是“我要用颜值与口才征服全场”。

 

科创部

科创部是科协的创意部门。主要负责策划一些有意义,有活力,有创意的校园活动,并将之付诸于实践。如科技游园会,创意市集等精彩的校园活动,科创部参与活动的全程,从构思到策划到制作,是科协的中坚力量,也就是所谓的“大脑”。科创部的人员创意十足,精灵古怪,他们的内心独白是“我的脑容量远远胜过最强大脑”。

 

成员介绍

办公室部

竞赛部

 

科创部

上一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环工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