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关于表彰2012年创意市集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优秀作品和最受欢迎摊位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5-01-06 16:29:16 作者:admin 图片: 点击数:

     在校党政领导的关心指导、各学院的积极响应组织下,我校2012年创意市集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思维想象力、创新能力、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

    为进一步巩固我校创意实践的成果,表彰先进,根据评委现场打分并结合现场售卖情况,我院我院给排水1002班曹阳辉的“彩嵌工艺品”之京剧脸谱等2件作品和环工1001班林凯的贝壳挂件获校优秀作品。另外,环境工程1001班的林凯的摊位成为了最受欢迎摊位之一。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广大同学要以“先进”为榜样,继续积极投身创意实践活动,创新思考,积极实践,全面发展,共建和谐理工大、创意理工大、活力理工大。

上一条:环工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