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校运动会|环工学院18日集锦

发布时间:2019-05-18 19:37:09 作者:信息中心 图片: 点击数:

 环工学院喜创佳绩

今天上午,洋溢着青春朝气的校运会迎来了尾声。天气炎热也阻挡不住我们对比赛的热情。运动健儿们在比赛场上拼尽全力,奋力拼搏,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骄人的成绩。

以下是今日个赛事项目成绩:

在女子甲组跳远决赛中,吴梦媛同学以3.84米的成绩拿到三分,取得第六的排名。

随着男子4*400赛事的结束,2019年太原理工大学田径运动会也落下了帷幕。比赛结束了,一切的荣誉与汗水都融入了那些短促而又响亮的掌声中。校长及各级领导为此次运动会做了总结发言,向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为保证本届运动会能够顺利开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领导们的讲话赢得了在场学生的热烈掌声。

在大家每个人的不懈努力下,我院在本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让我们为我们的运动健儿们点赞!同时,对每一位为更好的展现出环工学院魅力风采付出努力的同学,表示由衷的感谢!

6B4A2

虽然运动会已经结束,但由运动会传递出的凝聚团体和追求荣誉的精神并不会因此结束,这种热血、团结、拼搏的精神将会随之传递下去,我院莘莘学子将继续保持这种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努力拼搏,不断奋斗!

66CF8

共青团环工学院委员会

2019年5月18日

上一条:2019“创新杯”篮球赛第二阶段比赛
下一条:校运动会|环工学院17日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