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2019“创新杯”篮球赛第二阶段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21 19:09:21 作者:信息中心 图片: 点击数:

521日中午,骄阳似火,太原理工大学2019年度“创新杯”篮球赛第二阶段比赛,环工学院第一场,对战艺术学院。

此前一阶段比赛中,环工学院队以全胜出线,所对战的艺术学院同样实力不俗。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一节,对方球员手感不错,多次中投得手,并造成犯规。我方队员则突入内线,造成杀伤。第一节结束,七比七打平。第二节,我方女篮队员实力明显碾压对方,整个第二节六号队员,十一号队员,十二号队员均有得分 六号队员更是独得八分以及两个助攻,对方队员仅得一分,第二节结束,比分直接被拉开,环工学院以二十三比八领先。第三节,对方队员急于追上比分,多次突入内线,我方队员立即给予回应,其中九号队员在内线频频得手继续拉大比分。第三节结束,比分来到三十比八。第四,五节,我方队员稳扎稳打,维持分差,最终以四十比十八大胜艺术学院队。

2486F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环工队员们勇于拼搏的竞技精神以及强大的竞技实力。接下来,环工学院队将进入到八强淘汰赛。让我们一起为环工队员们加油呐喊,期待他们更好的表现。

共青团环工学院委员会

2019年5月21日

上一条:“创新杯”篮球赛|环工学院成功进入太理四强!
下一条:校运动会|环工学院18日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