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30 18:48:11 作者:徐莉,高妙玲 图片: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感受红色历史,弘扬革命精神。629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太原市郑村烈士陵园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明涛带队,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新老党员们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缅怀先烈英勇故事,感受先烈铮铮英魂。同学们悼念默哀、敬献花圈,表达对先烈们的崇敬和敬佩之情。

钟书记回忆、追思先烈往事,并对青年党员们殷切寄语。随后新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交流分享红色记忆,一派和谐融洽之景。接着,全体党员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庄严承诺将牢记入党初心,坚守入党誓言,肩负时代使命。

随后,一行人又来到晋中市博物馆,了解、学习三晋文化的历史底蕴,体会三晋文化的独特魅力,感悟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深刻内涵。

 

此次“七一”红色主题教育活动为我院青年党员搭建了与党亲密交流的桥梁。从先烈们的英雄革命事迹到源远流长的三晋文化,党员深刻体悟着文化自信,牢记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光荣使命。并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准备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之学生党支部书记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