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环抱初心 逐梦前行”

迎新年师生联谊暨2019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9-12-29 17:28:03 作者:孙研 图片: 点击数:

1229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抱初心 逐梦前行迎新年师生联谊暨2019总结表彰会在明向校区博睿楼四层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表彰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鑫首先致辞,代表学院党政向全体师生致以新年的祝福并回顾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他希望2020年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明确思路、明确任务,进一步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凝聚智慧,进一步深入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

联谊会在学院教师和研究生代表的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拉开序幕。学生的吉他弹唱,情景喜剧《太理联播》以及配音节目让大家感受到了环工学子的朝气蓬勃和创造力。老师们的节目也是异彩纷呈,一首《暗香》让观众为之赞叹,别具一格太原莲花落则让老师和学生见识了山西曲艺艺术的独特魅力,《南山南》口琴表演婉转动听余音袅袅,压轴的武术表演《陈式太极拳》展现了中华武术文化的博大精深。

    会议还表彰了学院2019年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

    岳秀萍院长做总结发言,她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在学院党政领导和支持下,环工学院在本科教学、专业建设、研究生培养、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圆满完成既定目标和任务;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全体师生必将携手共进、不懈进取、努力担当,坚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一定取得更大的成就;并祝福同学们学习进步、学业有成,祝福全体教职员工和海内外校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联谊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音乐声中落下帷幕。随后在工会的组织下,学院师生在教工食堂共同参与包饺子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拉近师生距离,凝聚人心,满怀信心迎接2020年的到来。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度辅导员述职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