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支部建设

    给排水研究生党支部举办“走进研究生生活”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2 20:27:52 作者:hgxy 图片: 点击数:

        我院给排水研究生党支部为积极完成学院“党员党性锤炼工程”实施方案“党员六个一工程”,体现支部党员先锋意识与模范带头作用,于201761日在博睿楼B座开展了“走进研究生生活”的活动,此次活动面向给排水专业大一、大二的学生,旨在为给排水专业的本科生提供一个零距离接触研究生的平台,了解研究生的日常学习和生活,帮助学生选择一条属于自己的大学之路,并尽早对自己的人生作出规划。

        参加本次活动的本科学生二十余人,在给排水支部优秀研究生党员的带领下,轮流参观了研究生实验室和工作室。学长学姐热情地为本科生讲述了他们的日常学习和工作内容,并对实验仪器进行了重点讲解,不仅细致地介绍了每个仪器的用法、用途及工作原理,还现场为大家展示了几种简单仪器的使用方法,如移液枪,电子天平等。学生在参观的过程中不时地向学长学姐提出关于学习、实验和生活上的问题,并得到了耐心的回复。活动结束后,本科生与研究生一起在实验室拍了合影,宣告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走进研究生生活”活动,本科学生对研究生的学习环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给排水支部研究生党员更加明确党员身份与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带一个团队、做一次报告的党性锤炼任务,这也是此次活动意义所在。

     

     

     

     

    上一条:暖通本科党支部为毕业党员举办“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开展新任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