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支部建设

    学院党委开展新任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03 10:57:33 作者:hgxy 图片: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学院党委所属10个基层党支部近期完成了换届工作。为使新任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熟悉岗位工作,厘清工作思路,尽快进入工作状态,428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博睿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了新任党支部书记及支委成员培训会议。学院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张国兴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张国兴介绍了基层支部换届情况,宣布了换届结果,并对卸任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予以肯定和感谢。

    会上,新任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集体学习了党支部的性质、支部委员会的职责、党支部书记的职责、党支部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的职责、党支部七项组织生活制度、如何运用“三会一课”制度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内容。张国兴书记结合自己多年从事基层党建工作的体会和经验,就如何做好支部书记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希望新任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要加强支部工作的业务学习,努力成为行家里手;要身先士卒,率先垂范,用自身的人格魅力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进而带动和影响群众;要关心群众,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赢得群众的支持和拥护;要注重工作方式和方法,善于做思想工作,不断提高协调利益关系、化解社会矛盾的能力。

    会上,张国兴对近期基层党支部组织开展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培训”、“两提一创”专项活动、“党员党性锤炼工程”学院“六个一工程”、2017年工作计划和支部查摆问题整改等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强调和部署。

     

     

     

     

     

    上一条:给排水研究生党支部举办“走进研究生生活”主题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办“党支部工作创新计划”项目申请汇报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