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环工学院第五届模拟面试大赛

发布时间:2019-04-10 13:20:52 作者:信息中心 图片: 点击数:

环工学院第五届模拟面试大赛

随着全国高校的扩招以及近几年中国经济地位在全球的快速崛起,高校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日趋严峻,就业竞争压力日益增大。为了提高大学生未来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同时也为企业与学校、学生之间开展更广泛的交流,环工学院学生会办公室承办了此次模拟面试大赛。通过该活动,能够架起一座学生与企业沟通的桥梁,搭建学生与企业交流的平台。使企业能够走进校园,了解高校教育状况,有针对性得开展人力资源工作;使学生能够根据深入了解企业的需求,做好企业规划以应对日益激烈的就业竞争,达到学生实现自身价值和企业发展的双赢。

2019年4月9日晚七点整,由环工学院承办的“环工学院第五届模拟面试大赛”在博睿楼A座三楼报告厅(307)拉开帷幕。

经过两个小时激烈的角逐,每个选手都向我们展示了自己独特的一面。经过评委的专业点评,选手们都认识到了自己存在的问题,为今后的面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观众用热烈的掌声对选手的表现与评委的点评表示了钦佩。

 

19CCB

最终,席柳琳同学以优秀的表现获得了评委以及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此次大赛的一等奖,同时张杰,霍博同学荣获二等奖,张博恒,刘栋城,王晨阳荣获此次比赛三等奖。

1CDFE

除此之外,比赛中途的有奖竞答也带动了现场观众的氛围,比赛结束后简历制作优秀参赛人员宋承禹同学为大家贴心讲解了简历制作的要点,最后,选手评委和现场工作人员留念庆祝此次大赛的圆满成功。

20109



上一条:学院队伍参加“以青春之舞,燃五四之魂”啦啦操大赛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校长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