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创新杯”篮球赛|环工学院成功进入太理四强!

发布时间:2019-05-25 20:56:59 作者:信息中心 图片: 点击数:


521日上午十点,环工学院队对阵矿院队,激烈的角逐一触即发。

开局我方多点开花,多名队员得分。但对方队员利用防守反击紧咬比分,甚至一度反超比分。此时我方九号队员接连送出两个盖帽,九号队员接球转身抛投得手,八号队员三分出手稳稳命中,再次反超比分。首节战罢,环工学院队手握领先。第二节,对方女篮实力强劲,攻防两端都给了环工学院女篮队员极大的压力,但环工女篮顶住了压力,仍保持着领先。进入第三节,我方九号队员制霸内线,连连得分,其他队员积极拼抢,造成对方多次失误。第四节,我方女篮经过调整再次打出不错的攻防,但对方女篮同样强势,紧咬比分,四节节结束我方2521领先。第五节,我方男篮队员打出了自己的气势,反复冲进男篮造成杀伤,并且九号队员多次抢断,成功干扰对方队员投篮。全场结束,环工学院队以3226大胜矿院队,成功进入四强。

16DC6

 

最后,让我们恭喜环工学院队拿下本场比赛,希望队员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也希望我们可以继续为队员们加油。

共青团环工学院委员会

2019年5月25日

上一条:环工学院6月18日举行2019届毕业生学生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2019“创新杯”篮球赛第二阶段比赛